close

life-better-laughing-quote-happy-quotes-sayings-pics-pictures-images  

话说,我也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

只是偶尔会想起来,心情不好也比较好抒发的一个地方。

不知不觉2013年的9月了。

30号我就要开始我另外一个人生的旅途了,好沉重..

一次和男朋友的一年纪念不能一起过,能不沉重吗?

一次自己一个人在外头和一群不认识的人读书,能不沉重吗?

在一个不喜欢的环境读书,能不沉重吗?

什么都要一个人忍着,要坚强,能不沉重吗?

我承认我是一个很幼稚的人,一点小事情,一点小感动就爱哭的人。

我也想要有人保护我,爱护我,看穿我多懦弱

可是我需要在家里面装坚强。

我需要什么都自己扛,自然而然我就变得什么都自己隐藏起来。

习惯的不和别人讨论自己心情

tumblr_mo5izsrANF1rzmi5do1_500  

他劝了我很多次,我也学习着他分享我的喜怒哀乐。

但我还是很保护我自己,因为我不喜欢别人因为我而感到不开心 (我没那么伟大)

有时候真的很想要和人分享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找谁,毕竟现在朋友都忙着读书了。

tumblr_mcoegnSzHT1rq2vi7o1_500  

 

坚强,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。

钟智立,但你坚强给谁看呢?

可是坚强久了我也好累。

我真的很想不要做网卖了,压力好大

如果我没有卖到东西,我拿什么屁股还我的WIFI费,电话费,出门逛街费

我没那种命可以手一伸就有钱好用,我每一块钱都是自己赚来的。

算了吧,说那么多只是自己在乱想而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后去JOHOR还不知道要怎么过.. 

说到来..............

是不是我要求太多了?

1152a7deaab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