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447

由于是IPHONE拍摄的关系所以很模糊,算了算了,习惯就好 ! :D

没错啦,18 JUNE 就是我OPPA的生日啦。

亲爱的 2 字头了,时间好快,一句话就是缘分啦!

第一次,生平第一次和男朋友过生日,ERM 就是说不出的感觉啦 !

很赶啦时间,去洗头发到 5点,5点赶着去拿蛋糕。6点开始去Damai啊 ...

差不多7点才到Damai Central,其实我是很想看日落滴!

可是很少机会,而且我有3/4年没有去Damai啊!我好想去过夜... 可是我看我去JOHOR 读书之前都没有机会了..

很塞车啦如果在6点的时间,无聊的我们在车里面拍起照片来..............

SAM_8472  

为什么我旁边的脸很小我脸很大!!!!!!!!!!!!!!!! 我接受不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SAM_8476  

360 度看,我脸还是很大..................

SAM_8474  

你的生日所以你最帅!

SAM_8479  

其实我很早就想要买这个手机壳给他,死鬼怎么都找不到!

终于给我找到啦! 我还骗他说 : 这是生日礼物 :D 

拍拍拍拍,一路上讲话讲话,笑一笑1下就到啦 ^_^

IMG_4443  

来来来,送上风景图1张 ( 没有想到我拍摄技术不错*恶心* )

其实和男朋友在沙滩慢慢走,1起聊天是很不错滴

IMG_4442  

一起走过才推荐你们一起走的 * 注意不要在6点要7点之间 * 你会被蚊子攻击然后叫苦连天的 T^T

我是受害者!!!!!!!!!!!!!!!!! 我以后不会了啦 T^T

IMG_4450  

爱人

SAM_8483 

 

很简单的烛光晚餐 ^_^ 可是只要和心爱的人一起吃都会很特别

其实我一直告诉他我没有钱买生日礼物给他,哈哈 到他生日那天,他也不知道我准备给他 :P

SAM_8500  

他看到我拿礼物出来的时候,开心的一直说 ‘做么我没有看到你拿的?’ 

哈哈哈哈!

SAM_8502  

很小心奕奕的打开礼物的模样 *-* 期待里面是什么礼物是不是!

SAM_8505  

将将!开到了!是BONIA 最新款的钱包啦 :D

很气啊!BONIA 店的东西又不是很贵!每次看到我穿到很难看进去都不理我

我又不是没有钱买!而且BONIA不是很贵的牌子好不好 :(

看到OPPA的钱包破了 ;(  钱包又不是单数,不会装钱!

所以几个月前我就策划买钱包给他啦 :D 

希望OPPA用了这个钱包可以赚多点钱,save多一点钱。

IMG_4466  

包装不错,很体面!

IMG_4467  

很开心的开礼物 :D 他开心我也开心,大家一起开心 ^^

IMG_4464  

这家伙很开心的读着我的祝福语 :D

SAM_8511  

送上香吻一个啦 :* 

之后就很简单的点餐,吃吃吃吃

我的天啊!我最怕猫了!竟然冒出一只小猫,我接受不了 ==

重点是外面的蚊子一直咬我,接受不了就搬进去里面吃了 T^T

天啊,我的脚毁容了!

SAM_8521  

吃完就搬进来啦 ^^ 生日怎么可以没有蛋糕!!

又是合照啦 T^T 抱歉相机没有电,很多照片都skip掉去 :(

我最爱的pandan kaya cake,其实我不知道他喜欢不 :( 他一直就说OKAY OKY 因为这个是我喜欢的 哈哈哈

OPPA的生日就是那么简单的结束啦 ^^  结束后还去了一场 T^T

回家真的好累好累了 T^T

SAM_8529  

生日快乐啦 OPPA ,希望你存款在今年有4位数 ++++ ,身体健康,开开心心,快乐的和我生活在一起 :D

爱你!  

就这样啦 :D 晚安 BYEEEEEEEEEEEEEEEEEEE 改天再更新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