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说真,我好像不喜欢人家看穿我的内心。

那种感觉真他妈的难受!

boy-swag-sad-life-love-Favim.com-506444_large  

我不喜欢一个人 我不喜欢在人的面前哭泣 

我好舍不得我老爸,虽然说他很唠叨..

可是毕竟我没有和我爸分开过,虽然说只是读个30个月...

可是我也好舍不得他。

没有人给他碎碎念,没有人给他叫我丢垃圾

家里就开始变得很沉闷....

开始没有爸爸和我说:迟迟回家我锁你门...

其实我知道爸爸是爱我的.. 所以我最近都很尽量陪他少出门...

爸爸肯定很担心我的,毕竟我和他最亲了!!

边写边哭 ;(

 

daddy-girl-blank  

父兼母职的老爸,我能不爱他吗?

算了我不写了,越写想哭了啦 ..

 

老爸,我爱你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