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ydia030920102835_001.jpg 

女人 , 不要为了爱情而活 .

这句话说得容易 . 有几个人做得到呢?

我不是没有爱情就会死的女人 . 被伤害 . 我害怕了 不再需要爱情

我没有很可怜 . 我'明恋'一个女生 . 两年了 . 说长不长 说短 , 也不是很短

很开心 . 也很难过 我长这么大 没有试过这么喜欢一个人 还是女生 ? 哈哈

因为这样拒绝了几个条件很好的男生 . 因为一句我有喜欢的人 . 拒绝了 . 很抱歉 . 在这里和你们说声抱歉

应该什么都不说才对 . 因为被爱的人不需要道歉 . 一句不适合 . 我有喜欢的人了 就可以很直接的拒绝了

被爱的人原本就有特权 他们要什么就有什么 因为爱他/她的人会无私的付出 

但是 . 可以不要这么自私吗 ? 为爱你们的人想下 . 付出后的结果是什么 ? 分手 ? 拒绝 ? 

千万不要觉得对不起 . 这样会让人觉得爱的人很可怜 .需要被同情 .

不要恨 , 真的 . 这样会很累 .  如果想哭 . 大声地 . 不需要害怕别人的眼光 . 哭出来=)

爱情 .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. 爱你的时候 偶尔我是清醒的 

我开始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. 眼泪有时模糊了我的视线 我糊涂的 陷了下去

有时不想清醒 毕竟活在自己的时间里 真的 好很多很多

我爱上他 . 但是 . 被伤害了 . 他爱其它的女生 .

我爱你 . 真的 . 也受伤害了 . 注定 , we are brother =)

爱情 . 不要和我玩了 , 我玩不起 . 也输不起 我的心脏负荷不了

顺其自然 . 也许你们都不是最爱 . 不过很开心 .谢谢 , 你们在我的生命里停留 . 有你们故事很精彩 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