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,不知不觉我们5个月了耶。

谢谢你5个月来对我的照顾,关心,爱护!感觉有你真好 ^^

IMG_1542  

我的OPPA !

IMG_1365  

呐!给你一个亲亲亲亲 :D

难得找到一个人可以容忍我的脾气,小气,无聊!

他还会愿意配合我 :) 

虽然他比我小气,比我无聊 哈哈哈哈哈 是我配合他其实

昨天我们又约会啦。ermmmmmmmmmmm 其实就是那样吧约会

没有地方去的!kuching 很大!

IMG_1541  

昨天约会的样子样子样子!

其实也是这样样子而已 -_-

没有什么差,肥还是肥,脸还是那么大。

using fynale the prodigurl absolute ms.angel brown contact lens

ermm 我其实很想写英文blog 不过水平不够 -_- 

不要化妆出门因为我很懒的,我的OPPA 请问你知道我不要化妆的原因了吗?

首先先去SPRING吃我们的蛋糕 :D

好幸福的吃!结果晚上吃不下,都是OPPA死吃!

晚上就吃我们的晚餐啦 :D

第一次来Ermmmm 叫分享的西餐馆!

IMG_1534  

OPPA 很忙的玩电话当低头族,其实我很介意的hoh 

搞到在你前面的我没有话好讲  哈哈哈哈哈

IMG_1536  

 

IMG_1537  

IMG_1539  

IMG_1540  

 

啊,真的都好大好大盘!

价格都不会贵 :D 

可是就是不会咸 -.- 我接受不了,我喜欢咸咸的味道!

吃到很撑!接受不了。

我破费花了 65 去买 HOLIKA HOLIKA 的产品!真的好喜欢 /.\

有时间来和你们分享那个产品啦 :D

最后就是。。。。我明天要上班了 :(

再见!

IMG_1320  

喜欢我照片就 instagram follow 我 :D

lydiastewart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