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啦啦,今天早起床 :D

刚刚好9点叫我家的PIG PIG起床!好开心呐....

(我好像很久没有叫他起床了... 好像是他比较久没有叫我起床 ......!)

真的好闷的生活,每天都是起床开电脑,看戏睡觉玩电话!要我怎么活下去啊啊啊

我不想去JB! 我想留在这里 :(  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?

由于太无聊了,所以昨天晚上我就找了我的杨佩于陪我去SEGI COLLEGE的OPEN DAY。

这样一来,我就不会那么闷了 ................... :D 

由于她不是正常人,要3点了才起床,我都决定睡午觉了。

说来我家拜年.... 水一杯都没有喝到 /.\

不过穿到死不帅来我家 zzZZzz

去SEGI了解了DIPLOMA FOR MASS COMMUNICATION 的基本资料

有点儿不简单!

SAM_7347  

SAM_7348  

学费不是开玩笑的,23000 .... SAD 

之后就就就跑去MERDEKA PLAZA 走走 !

 SAM_7343  

(我很懒得从电话传上来*)

说真的我满喜欢这个帽子不过 .... 我淘包买才... 不超过 马币20 ,这间店要卖 39.90 

我哪里卖得下手 :O 算了,不敢乱花钱了

我又不是含着金汤匙出来的小孩,要什么靠自己而已 :)

3个疯婆子逛完了就跑去SPRING -___- 

很会溜嘛!一路上和杨佩于拍照,我们都觉得自己很有型!:D 哈哈哈

SAM_7344  

她驾车很有型的 :* 哈哈哈哈,感觉那个车很大,她很小!!

SAM_7345  

我配合她的自拍而已 ... :D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超爱GG的泰妍,我接受不了了!

很开心耶今天出去,虽然是几个小时而已,但是感觉就是很开心,忘记全部烦恼。

和你们一起讲话一起玩一起笑一起没有形象 :D

SAM_7346  

多希望就这样瘦下去!!!!瘦到60/58KG我就很开心了 T^T 可以keep着吗?please !

还有一件很重大的事情要报告!我的baby半夜3更送我的PIGLET来我家..............

我心里只有1句话想说...............

真的真的很感动,第二次了 !!!!!

我什么惊喜都没有个到你 zzZZZzzz :(

不说啦,明天可能来一篇妆文 /产品介绍 :D 我史上第一篇妆文/产品介绍文!

晚安...

好幸福的夜晚 :*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